濑水松松

自爱方能为人所爱

如果不爱,请别伤害


目前定位:废物同人鸽子精



“我只是爱咕咕罢了”


希望能写出让大家“笑得痛快,哭的痛快”的文字

【名柯】拼夕夕帮忙砍一刀

*我又开始写怪东西了……

*警校组救济(?)

*1k短打

*真的很创,我不骗你,快跑!!!




如果你有权力,你可以去做你想做的任何事情;如果你运气好,你可以选择去天天买彩票……

可你什么都没有,除了个位数的余额,就只剩下一张厚厚的脸皮。




「太便宜了!这些男人终于降价了,¥9.9起免费送到家>>」

「【每日清仓】怪刘海、鸡掰猫、紫色手指等,全场¥6.9起」

「即将涨价!吧唧/努努等今日特价¥3.9起,10个人有9人买!」

每日的拼夕夕广告照常推送,雷打不动,你心中莫名升起一股“全世界都放弃我,然而你还在乎我”的微妙情感。





「砍价免费拿:【日版 现货 诸伏景光超还原1:1手办】,邀请好友砍价可免费获得商品!」

我靠我靠我靠,这谁不心动啊!?


点击,复制,分享,群发——

穷鬼咆哮:『帮我砍一刀嘛,我真的很想要,爱你呦~这是拼多多官方为回馈用户提供的福利,砍价砍到0元就能免费领取诸伏景光』

rei:『?』




一个简简单单的问号给你整破防了。


对方的头像也是一个普通的零字。

啊啦,这是谁啊?

脑袋里闪过一系列人脸,都对不上号。

看名字像是单推人啊……可能是哪位扩列但是忘记备注的老师吧。


穷鬼咆哮:『打扰了!!备注阿琼』

rei:『我是零。』


穷鬼咆哮:『好的好的!对不起,但是麻烦您帮忙砍一刀吧,我真的很想要这个景光(*꒦ິ⌓꒦ີ)』

rei:『?』


穷鬼咆哮:『就是诸伏景光啦,我看评论真的好还原哦【分享链接】』

对方的网速似乎很不好,每次回复都停了大概几分钟,但这一次却没有再回复你了。


好的你懂了。

穷鬼咆哮:『呜呜呜呜呜对不起啦,打扰了』




作为社牛,你当然不缺这一个好友。

靠着厚脸皮得来的人脉,你成功得到了四个大群的好友的帮助。


然而十多分钟后,那个“rei”来找你了。


rei:『你刚才发的是什么?』

穷鬼咆哮:『?拼夕夕的链接啊』

rei:『我弄不了』


emmmmm……点开对方的主页,你忍不住流下一滴汗。

穷鬼咆哮:『您不是华国人吧?』

rei:『是的,我来自霓虹。』

穷鬼咆哮:『原来如此……其实不一定要砍价,可以直接购买哈哈』

rei:『但是我这边好像无法直接购买』


我天,拼夕夕国外版是这样的吗!?


rei:『只要砍了就能得到吗?』

穷鬼咆哮:『……应该?』

rei:『能教我怎么做吗,我会付你钱』

穷鬼咆哮:『不太好吧…这是另外的价钱』

rei:『麻烦了,我出双倍。』


抱歉了,外国友人。

这个忙我帮定了!


在你的帮助(?)下,对方熟练掌握了夕夕果园、天天半价购、买一送一等拼夕夕功能的使用。

穷鬼咆哮:『你也可以让你的好友帮你一起砍哦,效率会高一些』

rei:『是的,你说得对。』




rei:『为我付1.1元,帮我买这个松田阵平,你也可以玩!点击查看』

穷鬼咆哮:『收到,已砍,已分享』


rei:『限时福袋,送你1箱萩原研二,浇浇水就包邮送到家』

穷鬼咆哮:『好的,记得按时浇水施肥哦』


rei:『测试我们真感情的时候到了,快来帮帮我!』

穷鬼咆哮:『ok』


话说,夕夕果园什么时候改送水果外的东西啦……



穷鬼咆哮:『原来你是警校组全推啊』

rei:『……嗯。』


——————

30岁的降谷零终于迎来了组织破灭,一直以来紧绷的神经松懈下来,让他时常盯着窗户回忆往事。


直到某天,一个无法追查的账号给他发了一条消息。

是梦吗?


他看见所谓的“诸伏景光手办”“松田阵平努努”“萩原研二水果”“伊达航牙签”一个个发货。


有趣。

实在有趣。


他的好友回来了。


—————————————————————

好怪,再看一遍_(:з」∠)_

评论 ( 37 )
热度 ( 884 )
  1.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濑水松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