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水松松

自爱方能为人所爱

如果不爱,请别伤害


目前定位:废物同人鸽子精



“我只是爱咕咕罢了”


希望能写出让大家“笑得痛快,哭的痛快”的文字

【柯南】搬家后作为小说家的我灵感爆棚

*女主是原住民

*女主有前世记忆,但是没看过柯南

*男主未定,也可能没有男主

*脑袋发热产物

*文笔极差,谢谢观看





40


月野杏怀疑自己听错了。

“你说你是啥?”


二宫柊又恢复那副嘻嘻哈哈的样子:“污点证人啊!你没看过电影吗?”

“那——”月野杏话未说完,二宫柊伸出一只手打断她,笑容里透着几分不羁,“现在安静一点,主人要给我打电话了——”

“……主人?”

“百利甜啦百利甜啦~百利甜是柊酱的主人哦~”他的嗓音都透露着几分甜腻。

月野杏瞳孔地震。


电话铃声适时响起,二宫柊拿起挂断后冲着还在恍惚的月野杏挤眉弄眼:“好啦,跟着我走吧——好好表现哟~”


男性嗓音磁性温暖,瞳孔的愉悦藏都藏不住,却莫名让月野杏感到脊背发寒。

这种感觉就像是……


——被猎食者盯上。





脚腕上的镣铐被打开,固定在床头的锁链也被他牵在手里。

“抱歉,但是接下来的路不能被你看见呢~”他将眼罩给月野杏戴上,扶她坐进轮椅里。

“那么,我们出发咯。”


视线陷入黑暗,周遭空气似乎凝结成冰,让人呼吸困难,耳边的脚步声与轮椅的摩擦声交织在一起,让人毛骨悚然。


心中升起一种不好的预感,月野杏忍耐着心中恐惧和慌张,开口道:“我们现在要去哪里?”

“实验室。”


出人意料的是,二宫柊有问必答。

“去找百利甜吗?”

“是的。”他顿了一会,才低声道:“……我是污点证人,但他不是。”


二宫柊的声音放的很轻,仿佛害怕惊动什么一样,可每个字却清晰地传进月野杏耳朵里,令她浑身僵硬,血液倒流。

……

轮椅停了下来。





二宫柊用挂在脖子上的身份卡刷开实验室的门,推着月野杏进去。

没有视觉,月野杏首先感觉到的就是冷,深入骨髓的冷——持续工作的空调释放的冷气灌入领口,刺激得她全身颤栗。


“来了?”

熟悉的嗓音在她面前的不远处响起,“二宫,接下来就没你的事了,去吧。”

“好嘞~到时候再叫我哈。”

她听见二宫柊应了一声,轮椅被人推进房间内部停稳,随后,身后的门也发出合拢的声音。


一步、又一步。百利甜正在靠近。

月野杏咬着牙关,努力压抑内心的恐惧。无疑,二宫柊那句意味不明的话,足以引导她去思考更多东西。


温热的手掌贴上了她的左手,随后,有什么冰凉的液体顺着手腕注了进去——

那是什么?!


“别怕,只是一些能让你放松的好东西,没有副作用的。”对方很有耐心的安抚道,甚至手指还按上了她紧绷的太阳穴,缓解她脑部的紧张情绪。

“……为什么要做这种事?”

“什么事呢?”百利甜的语气无比温柔,像是哄小孩儿似的,“我做过的事太多了,你在问哪一件事?”

眼罩没有摘下,视野一片漆黑。

月野杏强迫自己保持镇定。


她试图猜测接下来发生的事情——百利甜好像能洞察人心一般,轻而易举读懂她的想法。


“你想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对吗?”

月野杏咬着嘴唇,不吭声。

“我会告诉你的,一切都会告诉你——”

伴随着他轻快的笑声,轮椅开始移动。


———————————————————

恢复短小₍˄·͈༝·͈˄*₎◞ ̑̑

下章景光猫猫出没,敬请期待


好喜欢这个头像框!!


红心蓝手给予我写作动力(˵¯͒〰¯͒˵)

评论 ( 17 )
热度 ( 19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濑水松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