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水松松

自爱方能为人所爱

如果不爱,请别伤害


目前定位:废物同人鸽子精



“我只是爱咕咕罢了”


希望能写出让大家“笑得痛快,哭的痛快”的文字

【柯南】搬家后作为小说家的我灵感爆棚

*女主是原住民

*女主有前世记忆,但是没看过柯南

*男主未定,也可能没有男主

*脑袋发热产物

*文笔极差,谢谢观看




39

不知道睡了多久,身体像是漂浮在海上,四周都是无尽的白雾,看起来十分荒凉而诡异,刺骨的寒冷让人忍不住打哆嗦。

身体突然被人从水底拽起,带到一片空旷之处。耳边传来阵阵的炸裂声,还有尖叫声。那些人好像在拼命逃窜,似乎身后有什么恐怖的东西在追赶他们……


剧烈的疼痛过后,画面被击碎。

“不要——!!”伴随着这声尖叫,一双眼睛陡然睁大,月野杏猛地从床上坐起来,惊恐与迷茫交织。


脑子嗡嗡直响,一抽一抽的,疼痛难忍。

月野杏用手撑着自己的额头,努力想要记忆起梦境中发生的事情,却发现除了深入骨髓的恐惧,什么也想不起来。


头顶上暖洋洋的灯光还亮着,映照着整间房屋,显得格外温暖舒适,她忍不住愣了一下。

只是睡了一觉而已,穿越了吗?


左手的针还没拔,看来自己还没有被营救出去啊。


她环视一圈。身处的地方变了,而且并没有别人存在。

“现在是什么时候?”她低声喃语着,突然发现自己因为噩梦,居然已经坐起来了。


手腕和脚腕上都戴着沉重的镣铐,锁链的另一端牢牢固定在床头,只要稍稍移动就会碰撞发出清脆的金属摩擦声。

她挣扎着下地,站了起来,成功了。

她又试着拔了拔固定在床头的锁链,但镣铐的锁扣实在太紧,她怎么都拔不出来。


没关系,可以移动已经很不错了。

她自我安慰般想。


月野杏上下打量着房间,温馨的装潢,暖黄色的灯光,像是一间卧室。

她走向窗口,推开窗户往外望去。

自己所处的位置似乎很高,夜晚的风轻柔拂面,远处隐隐能看到城市的灯火,一切都显得静谧祥和。

但是这里没有路灯,往下看是黑黝黝的树林。


是郊外。


她闭上眼睛,深吸一口气,心跳渐渐平复。心里安慰道:

没有在实验室醒来已经很好了。


锁链限制着她的移动范围,刚好无法离开房间。


“你醒了?”房门被推开,穿着蓝色西装的男人走了进来。

月野杏见过他——之前参观百利甜工作室的时候,那位穿着制服的对她行吻手礼工作人员——二宫柊。


只是……怎么感觉气质不太一样了?


月野杏谨慎的站在窗边,不再走动。


二宫柊熟稔的拉开房间内的椅子,坐了下来,目光落在月野杏的手腕上:

“身体有没有哪里不舒服?”


她无声的摇摇头。


“真的没事?”二宫柊再次确认道。

月野杏盯着他,没再出声。


二宫柊眉头蹙起,几秒后眼神多了几丝笑意。“果然,反应和他说的一模一样啊~”


他?


“百利甜哦~”二宫柊翘起二郎腿,慵懒的靠在椅背上,眼眸微眯。

“啊啦啊啦……还没来得及自我介绍——初次见面,我是二宫柊,请多关照~”


等等等等。

月野杏有些摸不着头脑。

“我们之前……见过的啊?”

二宫柊笑眯眯的说:“那个不是我啦~是易容哦、易容哦——贝尔摩德小姐的易容哦~”


“易容?贝尔摩德?”

“改变相貌什么的…你不会不知道吧?至于贝尔摩德,她是一个神秘的女人,我也不了解她。”


果然,她还是穿越了吧?

这种漫画情节走向是怎么回事啊!


二宫柊咳嗽两声,绘声绘色的讲起了故事:“很久很久以前,一个势力很广、资产雄厚的大型犯罪组织悄然成立,名为黑衣组织。其势力涉及日本政界、经济界和科学界——”

“打扰一下,为什么叫黑衣……?”

“……因为大家都穿黑衣服?”

“那你是……?”月野杏盯着他身上的蓝色西装,眨了眨眼。

“不要插嘴,”二宫板着脸:“我继续说了啊——”

“组织的计划非常宏大,我也不太清楚他们到底想要干什么——不过,科研组一直在开发某种神秘药物……”


“什么药?长生不老、杀人无形?”

“诶、你很懂嘛!”二宫柊兴奋的竖起右手大拇指:

“这种药或许可以使人永葆青春,或许可以让时间倒流、死人复生。我也不是很清楚啦~不过那群秃顶高层最爱当谜语人,成天说些什么,呃……”


“We can be both of God and the devil.Since we're trying to raise the dead against the stream of time.”

抑扬顿挫的说完这句话,他做了个鬼脸。


“听起来很厉害。但是,这种东西…现实根本不可能实现的吧?”

“哼哼、”二宫柊得意的抬起下巴,“当然不可能啦!不过那位先生爱当冤大头,就让他当嘛~年纪大了爱做梦也正常~”


月野杏盯着他:“你为什么,要对我说这些事呢?”


二宫柊收起嬉皮笑脸的表情,目不转睛的看着她,半晌才慢悠悠的伸了个懒腰:

“因为……”


夜晚的风从窗外吹进来,将月野杏的头发撩乱,她顺势理了理发丝。


她看见对方喉结滚动:

——“我是污点证人。”


——————————————————

耶耶(假装自己没有拖更过)

评论 ( 19 )
热度 ( 20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濑水松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