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水松松

自爱方能为人所爱

如果不爱,请别伤害


目前定位:废物同人鸽子精



“我只是爱咕咕罢了”


希望能写出让大家“笑得痛快,哭的痛快”的文字

【柯南】搬家后作为小说家的我灵感爆棚

*女主是原住民

*女主有前世记忆,但是没看过柯南

*男主未定,也可能没有男主

*脑袋发热产物

*文笔极差,谢谢观看




02


一觉睡到十点半,这就是大学毕业后我决定成为小说家的原因。

自我介绍一下,我叫月野杏,今天是我搬家后的第二天。


讲真,这个点,我饿了。

出门觅食吧。



“妮妮快点下来吧!”

“元太,妮妮不肯下来,怎么办啊。”

面前的人行道上几个小孩围着一棵大树,胖胖的男孩试图徒手爬树,可惜失败了。


怎么老是碰到小孩?不过……


月野杏朝着面前的三个小孩走去,弯腰撑着膝盖:“你们好呀小朋友~需要帮忙吗?”

戴着粉色发箍的小女孩泪眼汪汪,指着面前的树上说:“姐姐,妮妮跑到树上去了,我们想了很多办法,她下不来。”


月野杏直起身子,看着树上的小猫,了然的点点头,又摸摸女孩的头:

“是这样啊,看起来她很危险呢。”

脸上有着小雀斑的男孩看着月野杏:“姐姐,你有办法吗?”

月野杏耸耸肩,“说不准哦~”

她让三人退远点,自己则是后退几步——助跑,起跳,腾空,伸手!

抓到了!


“哇!!好厉害!”三人露出星星眼。

月野杏弯腰将小猫递给女孩,又顺手摸了摸对方的头:“好啦,既然我帮助了你们,那你们能不能也帮姐姐一个小忙呢?”


三人对视几眼,女孩将小猫抱在怀里:“姐姐,我叫吉田步美,你可以叫我步美。”

“我叫圆谷光彦,他叫小岛元太。”有着小雀斑的男孩接着说。

那个像个饭团一样叫小岛元太的男孩拍了拍胸脯,说:“我们是少年侦探团!我们接受你的委托!”

嗯,认证了,三个熊孩子。


月野杏笑弯了眼睛:“原来你们都是小侦探啊~我叫月野杏。我想委托你们帮我找一家味道超赞的餐厅吃饭,报酬是——请你们和我一起吃午饭。”


三个小孩很可爱,情商也不错,所以一路上月野杏和三个小孩聊的还算来。

“诶诶,所以找妮妮是你们接的委托哦~好厉害!”月野杏捧场的鼓掌。

元太听到夸奖更加兴奋,滔滔不绝的讲起了少年侦探团侦破的案件。

月野杏一边记路线一边捧场的报以微笑。

不过……按照这案件发生的频率,真的不会影响学习吗?


“到了!”步美率先叫起来。


波洛咖啡厅吗?月野杏看这招牌,在心里反反复复念了几遍名字,还是忽略掉了那点不对劲。

推开门进去,店门内侧的铃铛发出响动,站在收银台的男人抬头微笑:“欢迎光临波洛咖啡厅!”

月野杏一边打量着周围的环境一边跟着孩子们入座。

啊这,那不是昨晚那位名侦探的弟子吗……


“是安室哥哥!”

“你们好呀!”面前的男人笑眯眯的将菜单递给月野杏。

不知道为什么,月野杏不是很想对上对方的眼神,于是她将菜单递给三个小孩:“你们想吃点什么呢?”

“三明治!”“鳗鱼饭!”“蛋糕!”

光彦一脸无奈:“元太,咖啡厅里面不会有鳗鱼饭的啦!”

“好吧……那我也要三明治!”


菜单又传回了月野杏手里。

“呃……那给我来一份三明治和沙拉,还要一杯拿铁。”


“好的!”男人收回菜单,转身离开。


那股瘆人的压迫感终于消失,月野杏擦了擦头上并不存在的汗。


铃铛再次响起,门被推开,跑进来一个戴眼镜的男孩。

啊,是昨晚那个案发现场到处窜还没有警察拦着的小侦探。

三人见到他反而更激动了:“柯南!”

好家伙,怪不得呢,天下熊娃是一家啊。


这位安室哥哥已经带着他的食物回来了。

啊,看起来就很好吃。

但是……


月野杏终于(可能)知道那股压迫感从哪里来了(?)

nmd安室你背后有一只飘在空中的卷毛恶犬在啃你的脑袋啊啊啊啊啊喂!


————————

彩蛋是月野杏的秘密

and松松的世界名画(害羞)

评论 ( 85 )
热度 ( 1709 )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濑水松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