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水松松

自爱方能为人所爱

如果不爱,请别伤害


目前定位:废物同人鸽子精



“我只是爱咕咕罢了”


希望能写出让大家“笑得痛快,哭的痛快”的文字

萩松萩|雨天

*还是摸了这对小情侣

*磕死我了磕死我了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同居前提

*1k+短打




难得两人都有假期。


窗外阴雨绵绵,如烟如雾。雨水顺着高耸的树冠滑落,空气中夹杂着潮湿的水汽,室内却一片静谧。


假期、雨天、卧室……这样的环境,超级适合睡觉。


可是,此时此刻,躺在床上的某只却完全没有睡意。

萩原研二默默翻了个身,从松田阵平的怀里钻出来,侧头盯着窗外,借着窗帘缝隙投射而入的光线,看到一条长长的影子。


淅淅沥沥的雨声仿佛敲打在耳边,让他无端想起少年的事。




大概是学生时期,也是这样大的雨。

直升高中后意外的没有分到一个班,不过依旧是一起回家。


因为帮学委搬书的缘故,萩原研二在教室滞留了一会儿,等到下楼的时候才发现不知何时外面下起了小雨。


小阵平不会还在等着吧!?


这样想到这里,他连忙跑向门口,果然远远看到校园里种植的樱花树下倚靠着一个人,低垂着眼睛,左手还握着一把伞。

萩原研二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径直跑过去冲到伞下拉住对方:“小阵平!下雨天还在这里等、干嘛不去教学楼下等我。”


被他拽住,因为惯性往前走了几步的松田阵平懒懒的抬起眼,嘴角微微弯了弯:“你好慢——”

话是这么说,语气却没有不耐烦。

“哎呀哎呀,是意外啦~小阵平,淋雨会感冒的——”萩原研二拉长音调,伸出左手牵住对方空余的右手。


“哈?”松田阵平将伞举高,遮住对方头顶的雨滴,“要感冒也是你先感冒,冒冒失失的淋着雨跑过来、我可是一直都撑着伞。”

萩原研二摆摆手,“才不会啦,我的体质好的很诶~”

松田阵平“哼”了一声,撑着伞和对方并肩往前走。


虽说雨势不大,但两个幼稚鬼在路上玩起了躲避水坑的游戏,打闹过程中衣服都沾染上了雨水,黏腻的很不舒服。

“唔,直接去我家吧?先把衣服弄干。”看见松田阵平的衬衫背后上有几块明显的水渍,萩原研二心虚的提议道。

松田阵平点点头,“也行。”

反正他俩一起长大,经常相互留宿,房间里也都有对方的衣物。


这次他们没有再沿路闲逛,而是直接奔向萩原研二的家,用最快的速度换掉湿透的衣物。

洗澡、烘干,整理好一切,已经是晚餐时间。


“今晚吃什么?”萩原研二在沙发上伸了个懒腰,“老姐不在家,爸妈又在忙……”

“冰箱里还有什么?”换了衣服的松田阵平也跟着坐到沙发上,随口问道。

“嗯……我记得还剩了点鸡翅和鸡蛋,”萩原研二扫荡了一遍冰箱,扔了一罐给他:

“可乐,接着。”

刚从冰箱里拿出来的可乐罐还带着冷意,松田阵平捏着表面上还散发着白雾的可乐罐,仰头喝了一口,顿时打了一个寒颤。


简单吃过晚饭,已经八点多钟。两个幼稚鬼黏黏糊糊的窝在沙发上看电视,偶尔聊上两句。


窗外的雨还在下。




“在想什么?”

萩原研二感觉到身后的人又贴了上来,双手环住自己的腰部,还把头埋在自己的脖颈处。

温热的鼻息喷洒在萩原研二颈部敏感的皮肤上,他痒痒地缩了缩脖子,转身抱住对方:“在想小阵平以前的样子。”

对方似乎不爽的发出了一声弹舌音,脸更加往下蹭了蹭。

萩原研二被他蹭的心尖都发颤了,于是搂紧对方的腰肢。体温在两人之间相互传递,温度渐渐升高。

“真怀念当时的小阵平啊——”萩原研二叹了口气。


听出他语气中淡淡的惆怅,松田阵平沉默了一会儿,沉默的时间久到萩原研二以为他重新睡着了,埋在自己脖子里的脑袋才动了动,终于抬起头来。


两人四目相对。


只听到松田阵平磨着后槽牙,发出恶狠狠的声音:“我现在就在这里,怀念什么!”

说完,他将头埋回对方脖颈处,闭眼休憩。


萩原研二愣愣的睁大眼睛:“噗——”

“睡觉!”松田阵平闷声道。


——————————————————

嘿嘿我换了新头像


我个人是萩松萩无差的哈

这俩人在一起谁在上面都很甜


想要评论(发出嘶哑的声音)

评论 ( 9 )
热度 ( 18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濑水松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