濑水松松

自爱方能为人所爱

如果不爱,请别伤害


目前定位:废物同人鸽子精



“我只是爱咕咕罢了”


希望能写出让大家“笑得痛快,哭的痛快”的文字

【聊天体】深夜孤枕难眠,不如找朋友聊天

*聊天体

*今天又要去学校我又没写作业

*我睡不着

*设定是好朋友,警校刚毕业

可能会有下篇hhhhh

等我放暑假再说吧(冷漠)






1:47【爆破小队三人群】

你:睡了吗?有人睡了吗?@萩原研二@松田阵平 我睡不着

你:我真服了你们这群老六!

你:


萩原研二:?

松田阵平:?

萩原研二:这么晚还不睡?

你:今天联谊结束后,不知道为什么,到现在一直很精神

你:那男的真帅

你:


松田阵平:哪个男的?

你:就是那个穿蓝色外套那男的,帅到我心巴上了

你:


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哪里帅了,娘了吧唧的,什么眼光真的是

你:卷毛大猩猩闭麦可以吗?

你:动物园不用管管吗?

萩原研二:你怎么总是这么晚睡啊

【萩原研二 戳了戳 你 的八块腹肌老公】

萩原研二:……

你:


你:哈哈哈哈因为晚睡总是让我有一种命悬一线的感觉,好喜欢

松田阵平:是入土为安的感觉吧?

你:

你:我上辈子真是造孽认识你这玩意当朋友

松田阵平:熬夜越多,命越短

你:?

你:命越短,熬夜就越少,所以熬夜越多,熬夜越少。

松田阵平:?

松田阵平:

萩原研二:明天还要上班哦~

萩原研二:真的不睡吗

你:

萩原研二:……








2:24【私聊 萩原研二】

你:你睡了吗,我睡不着

你:刚刚去刷了几个帅哥美女合集,我现在满脑子腹肌和大长腿哧溜哧溜……

你:

你:【视频】【视频】【视频】





2:30【私聊 萩原研二】

萩原研二:可恶!

萩原研二:我也睡不着了……

你:嘿嘿嘿嘿嘿……

萩原研二:话说刚认识你的时候你不是这样的啊

萩原研二:当年感觉……没那么好色啊

你:


你:我感觉生活有点黯然失色

你:给我点颜色看看吧

你:最好是黄色

萩原研二:……

萩原研二:【向您分享网址】

你:谢谢您谢谢您谢谢您!!!

你:








3:15【私聊 松田阵平】

你: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睡了吗

松田阵平:?

你:为什么要发问号?有什么我没解释清楚的吗?还是我的回答给你造成了困扰呢?也有可能是你发错了但是这个可能性不是很大。


你:


松田阵平:懒得理你

你:?

你:什么意思?

你:说话啊

你:???不理我?


你:


你:活着吗?

你:吱个声行不?

你:


你:在不在在不在在不在

你:?你清高,你了不起!

你:要我给你发多少条消息!才能换来你的回复!还不确定回的是些什么呢!我知道我对你来说就是可有可无的是吗?!!你根本不在意我这一个人!!或许在你眼人我就不是个人!我只是个可以被随意丢弃的东西罢了!!!

你:为什么要我等,为什么!你好狠的心啊!!!你知道你的这一句话会让我整夜整夜的失眠吗!!!想起来还要等这么久我在午夜梦回时惊醒,手脚冰凉!我想要挣扎却没有力气,我的心像被凿了一个大洞!!你在乎吗?







3:30【爆破小队三人群】

你:【红包】

【松田阵平 领取了 你的红包】

【萩原研二 领取了 你的红包】

【你 领取了 你的红包】


【松田阵平撤回一条消息】

你:?

你:@松田阵平 为什么撤回?撤回了什么?有什么是我不能知道的?还是你觉得我不能知道?我们俩的关系在你眼里就这么不值一提吗?那你觉得我们是什么关系?不会连这个你都不愿意跟我说吧?我真的破防了!得不到让我满意的答案我真的会发疯!

松田阵平:我睡了,闭嘴

你:​你慢慢敷衍我💔我慢慢退出你的生活💔我们俩这份关系💔只要我停止主动💔早已结束💔

松田阵平:你是不是疯了?

你:我不发疯我说什么?😭你以为我像你们一样都读过书?都上过学?都知道字怎么打?我从小自闭症,现在一句完整的话都说不完,看到大家在网上都能打字,我也羡慕,所以只能发疯大家说过的话,证明我也会说话,连发疯你都要有意见?你不如把我杀了好好好,一个个的欺负我年纪小,没你们吃的盐多是吧,好啊,那我接下来每一天一罐盐,夠死我自己,看到时候会不会把你们心疼死。😭可是啊,人和人的体质是不能一概而论的啊,我曾在极度想见你的情况下流了上百吨眼泪,你们可能不知道,太平洋曾经是沙漠,现在变成了海洋并且孕育出那么多生命,靠的是我一次又一次的发疯的痴狂😭





3:40

【你已被踢出群聊】

你:?❗

你:你们两个老六!❗


————————————————————

我睡了


晚安



……算是乙女吧🌚

评论 ( 22 )
热度 ( 441 )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濑水松松 | Powered by LOFTER